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13.jpg

從去年七⽉正式成為牙套⼈的我 開始更注重⼝腔清潔
⼩時候很常蛀牙 長⼤以後刷牙的⽅式很正確 所以每次牙醫幫我洗牙都說我很少牙結⽯ 洗起來很沒有成就感 哈哈

除了刷牙⽅式要正確外 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比較不建議⽤刷⽑太硬的牙刷 這樣很容易傷害到牙齦 牙醫都會建議我選擇軟⽑牙刷 ⽤輕⼀點的⼒道 兩顆兩顆牙⿒來回刷⼗次 

這週回診的時候醫⽣誇獎我最近牙⿒都刷的很乾淨 
所以想把最近認識到的泰國⼝腔保健品牌DENTISTEʼ牙醫選的⼝腔清潔好物分享給⼤家
品牌⼤使還是由 Blackpink的LISA擔任的唷! 


1.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淨⽩優質牙膏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12.jpg
⼀直以來我對使⽤美⽩牙膏這件事沒有很⼤追求的主因 
是因為很擔⼼美⽩牙膏的成分會比較刺激 
尤其矯正治療多多少少會造成些微的牙齦萎縮 
導致我對這類可能會帶有刺激性的產品⼀直敬⽽遠之
但 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淨⽩優質牙膏 使⽤起來卻非常溫和 使⽤兩週下來也沒有造成敏感的狀況
令我驚豔的是 ⽬前跟男友⼀起使⽤了兩週以上 隔天起床嘴巴的異味⼤⼤減低
幾乎已經是沒有味道 這讓我非常驚訝 現在的確是比較願意跟男友morning kiss了
不然以往他依靠過來我就會想跳下床 差異真的非常⼤ 哈哈哈 
再來就是要誇獎⼀下瓶⾝的材質 ⽤久瓶⾝不會軟軟爛爛的 放在洗⼿台上可以
⼀直保持美觀 只是瓶蓋是⽤旋轉的⽅式打開 所以會有點⼩⼩不⽅便 ⼤家可以⾃⼰評估看看唷

對於牙⿒變⽩這件事 我沒有很強烈的感受 
但使⽤兩週後
我發現牙⿒染⾊的速度變得非常緩慢
因為我是每天⾄少⼀杯咖啡的⼈ 所以感受非常明顯!
當然~ 每個⼈的使⽤感受不⼀樣
建議還是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早晚都要清潔 最好是三餐飯後都刷牙唷

就使⽤感來說 很推薦⼤家可以試試看 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淨⽩優
質牙膏 可以很有效的降低隔⽇早上起床⼝腔的異味(⼤⼤比讚!!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11.jpg
旋轉瓶蓋設計
瓶⼝有封膜 
使⽤起來很安⼼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10.jpg
牙膏擠⼤概豌⾖⼤⼩就好
適量的泡沫才可以有效幫助清潔唷
這樣的泡沫量剛剛好~~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9.jpg
滿⼝泡沫反⽽沒
辦法將牙⿒好好
刷乾淨唷


2.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 三效潔⽩牙刷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8.jpg
雖然是⼀款刷頭偏⼤的牙刷 但使⽤起來非常有效率 ⽽且也真的可以把細節刷乾淨
我覺得是因為 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 三效潔⽩牙刷的刷頭前端是有
點微菱形的設計 所以可以伸到比較細節的地⽅
圓潤的微菱形刷頭 
所以連最後⽅的牙⿒也可以清潔得到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7.jpg
握把處有微凹槽設計 握起來很舒服 
很符合⼈體⼯學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6.jpg
刷⽑的集中程度適中
可以有效清除牙⿒表⾯的食物殘渣


3.DENTISTEʼ牙醫選-⼝腔衛⽣噴液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5.jpg
不是那種很刺激涼感的噴液 是走⼩清新路線
千萬不要以為沒有很涼就覺得是很雞肋的產品 NO NO
他是走⼩清新路線 維持清新的時間實測下來⼤概可以維持兩⼩時
⼝中可以維持淡淡的涼感
3ml的設計很適合外出攜帶 ⼩巧不佔空間 可以隨時放⼝袋補噴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4.jpg
看看他有多⼩巧可愛(眼冒愛⼼
連隨⾝的鑰匙零年包都放得進 DENTISTEʼ牙醫選-⼝腔衛⽣噴液
私⼼希望可以推出補充瓶 這樣就可以把⼩瓶⼦留著 繼續補充
也可以推出⼤數量包裝的組合啦 哈哈(偷偷許願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3.jpg

 

4.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腔保健液(50ml)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2.jpg
快速趕走⼝中異味的⼩幫⼿ ⽤量不⽤很多 我通常是使⽤⼀個瓶蓋的量
牙醫選天然⼝腔保健夜含酒精。
不是⼀般的漱⼝⽔,是⼀款可以天天使⽤的漱⼝⽔,所以不會傷害⼝腔
漱⼝完也不會有被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腔保健液&⼝腔衛⽣噴液⼩⼩的帶出⾨很⽅便 放在⼩廢包裡⾯也不佔空間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所以我吃完⼀定會進⾏簡單的清潔 在不⽤到牙膏牙刷的狀況下 
我會先⽤牙間刷把⼝中留下的食物殘渣清理乾淨 再使⽤⼝腔保健液漱⼝
可以很有效地去除⼝腔異味 

結語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0.jpg
以上就是我近期很喜歡的⼝腔保健產品
希望這些分享對⼤家會有幫助
尤其是 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淨⽩優質牙膏 強烈推薦⼤家試⽤看看
還有 DENTISTEʼ牙醫選-⼝腔衛⽣噴液 需要多買幾隻放在每個包包裡備⽤呀~

LINE_ALBUM_聚德富 牙醫選_230516_1.jpg
最後附上品牌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除了品牌官網 康是美也可以購買得到唷

【聚德富】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聚德富
Google商家:聚德富
INSTAGRAM:聚德富_專業健康保養品總代理進口
arrow
arrow

    幫我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