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11.jpg

最近台灣的氣候真的越來越不穩定 ⼀下冷⼀下熱
我不是敏感肌 但由於氣候不穩定的關係 每到換季 洗完澡總是會發癢 嚴重的時候還會起屑脫⽪ 
不知道是⽤到不對的產品 還是⽪膚太乾 以往不能體會敏感肌的痛苦 經歷過幾次之後我真的感同⾝受啊(拍肩

近期認識到了 聚德富-AVUSO ⾏道者⼿⼯皂 覺得有興趣就買回家試⽤看看 已經⽤完兩款皂了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今天來跟⼤家分享⼀下使⽤了好⼀陣⼦的⼼得 雖說是⼿⼯皂 但價格很親⺠ 非常推薦給⼩資族入⼿唷 

我整理了以下三個我最喜歡AVUSO ⾏道者⼿⼯皂的原因 
⼤家也可以藉此快速認識 AVUSO ⾏道者⼿⼯皂的特⾊唷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10.jpg
1.⼿⼯皂由100%天然植物油製成
成分單純使⽤起來非常安⼼ ⼤⼤降低化學成分對於⼈體及環境造成的負擔
2.全系列產品不做動物實驗
從原料、⽣產過程、到成品都沒有經過殘忍的動物試驗或是傷害動物的⾏為 可以感受到品牌對於⽣命的尊重
3.全系列產品為印度製造 
印度的香料非常有名 雖然⼀開始有點⼩害怕會是很濃郁的香氣 但實際使⽤下來 聚德富-AVUSO
⾏道者⼿⼯皂把香氣調的非常舒服 不會對嗅覺造成負擔
4.全系列產品可從頭使⽤到腳
等⼀下會分享幾個私房使⽤⽅法給⼤家(眨眼
5.省去華⽽不實的包裝 對於環境很友善
打開包裝盒⼿⼯皂是⽤紙質包裝起來 ⽽不是對於環境較不友善的塑膠包裝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9.jpg
6.起泡容易 泡泡細緻綿密泡泡非常扎實 
就像慕斯⼀樣 流動性不像⼀般肥皂那麼⾼ 不會有⽔⽔的感覺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6.jpg
你能相信這是在搓澡⼱上畫了兩圈⽽已就有的起泡量嗎(驚呼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7.jpg
⽽且如果繼續慢慢加⽔
起泡量可以持續增加唷
沖洗過後肌膚還會帶有淡淡的光澤 代表肌膚真的有喝到⽔呀~~~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5.jpg
接著來跟⼤家介紹⼀下香味 全系列總共有八種味道 香氣不刺⿐ 都是很乾淨清爽的香氣
不像⼀般市售產品 ⽤完會很明顯感覺到這個⼈就是剛洗完澡 哈哈


今天會跟⼤家簡單分享六款味道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款⼿⼯皂了(笑
1.⾏道者橄欖油維⽣⼿⼯皂—這是我第⼀次接觸 聚德富-AVUSO ⾏道者⼿⼯皂 所使⽤的味道
名稱聽起來很像是沒有味道的皂 但實際上是⼀款非常清香的產品 因為已經⽤個精光 所以沒有⽰意圖 請⼤家⾒諒
2.⾏道者藏紅花蜂蜜⼿⼯皂—這是我第⼆次拆開來⽤的⼿⼯皂 味道有種戀愛感
味道微甜卻不膩 要形容的話 很像跟⼀個成熟男⼈談了⼀場成熟戀愛的感覺(羞
3.⾏道者紅檀乳香⼿⼯皂—皂如其名 有股淡淡的乳香 檀香的部分帶著⼀點⽊質調
不是那種進到廟宇裡很濃烈的檀香味 我覺得很適合秋天微涼的天氣使⽤
4.⾏道者綠茶薄荷薈⼿⼯皂—有種⽔果軟糖清甜的味道 綠茶跟薄荷的搭配 非常適合最近悶熱且濕氣⼜很重的天氣
5.⾏道者苦楝羅勒蜂蜜⼿⼯皂—六款味道裡⾯我覺得草本味道最明顯的⼀款
⼀開始聞到喜愛程度不⾼ 但是⼀款很耐聞的味道 像是好酒沈甕底的感覺
6.⾏道者苦橙花橄欖⼿⼯皂—淡淡的橙花香 推薦給喜歡淡雅花香的朋友(比愛⼼


私房使⽤⼩分享&使⽤⼩撇步:


1.卸妝
他可以⽤來卸妝啊啊!
這是讓我很驚訝的⼀個使⽤⽅法 他真的可以把妝卸乾淨 但是防⽔類型的產品
還是需要⽤眼唇卸妝液唷 即便如此 我第⼀次使⽤完還是驚呼連連 哈哈
⼀塊⼿⼯皂可以兼具卸妝&洗臉的功能真的好⽅便 
我很常在發懶或太晚到家 已經沒⼒氣換很多瓶瓶罐罐的時候使⽤


給⼤家看⼀下效果 (皆為iPhone 12 pro 原相機拍攝)
卸妝前:臉上妝容(粉底/眉筆+眉粉+染眉膏/唇膏)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4.jpg
卸妝後:洗後臉上很保濕但不油膩也不會乾澀緊繃 有種⽑孔深呼吸的感覺~~
清潔次數看個⼈習慣 我覺得使⽤⼀次就卸的很乾淨了 第⼆次我會當作洗⾯乳使⽤
請忽略⿐⼦上的痘疤 哈哈哈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3.jpg
但⼤家有沒有看到額頭上的光澤~~~
這是都還沒有上保養品的實拍照唷


2.放在衣櫥或抽屜 當成擴香⽯使⽤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2.jpg
我也會把它放在衣櫥裡 當衣櫥的擴香維持衣櫃淡淡的香氣
將⼿⼯皂放在束⼝袋綁在衣櫃內的吊桿上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1.jpg
也可以直接放置
對切後⼩⼩的 不佔空間


3.將⼿⼯皂對切 ⽅便拿取
⼿⼯皂是正⽅形 如果⼿比較⼩的⼈ 對切後會比較好拿 且⼩⼩⼀顆 放在櫥櫃內也很⼩巧⽅便唷
但我個⼈使⽤比較豪邁 所以我都會直接使⽤ 就依個⼈喜好就可以囉

總結

LINE_ALBUM_聚德富 手工皂_230516_0.jpg
相信⼤家看到這邊應該可以很了解為什麼我那麼喜歡 聚德富-AVUSO ⾏道者⼿⼯皂 了吧
非常好起泡 ⽽且泡沫很綿密厚實 不像某些⼤品牌的⼿⼯皂 泡泡很空虛
洗到⼀半還要拿肥皂起來搓兩下才夠洗全⾝ 只能說是⼀款CP值非常⾼的⼿⼯皂呀
另外 官網也有販售禮盒組 很推薦可以當成送禮或朋友喬遷的時候當作新居賀禮 是很有質感且實⽤的送禮好選擇
最後附上品牌的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剛好最近聚德富-AVUSO ⾏道者⼿⼯皂在5/8-5/14 會有⼿⼯皂買⼤送⼩的活動
⼼動的朋友趕快⼿⼑衝了呀
除了在⼀般通路可以買到 AVUSO ⾏道者⼿⼯皂 在鼎王鍋具⽣活館可購買到唷

【聚德富】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聚德富
Google商家:聚德富
INSTAGRAM:聚德富_專業健康保養品總代理進口
arrow
arrow

    幫我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