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到炎熱的夏天 
⼤家應該也在換季整理中 陸續把⽻絨被收起來
但是總不能把髒的⽻絨被直接收起來 得要乾淨蓬鬆送他回家吧
最近認識到⼀項很酷的服務<合隆⽑廠TOTAL CARE⽻絨保養服務>


⼤家都有聽過送洗衣服 那你有聽過送洗⽻絨被嗎


TOTAL CARE是合隆⽑廠旗下的服務型品牌
只要是⽻絨相關產品都能使⽤TOTAL CARE的服務
透過獨家清潔流程讓⽻絨被蓬鬆⼜潔淨


TOTAL CARE使⽤專選醫療及洗劑及專業機洗烘乾 
⼈員也會觸檢確認並針對跑絨的地⽅調整復位


因為這次想清洗的是⽻絨被
所以體驗時有提供服務申請包 但這部分是需要選配的唷


購買清洗服務後會收到配件包
⽔洗配件服務包內容包括:服務申請書⼀份(選配)/銀⾊專⽤袋/名牌組(⼀張名
牌+2個束繩)/物流單


圖⽰給⼤家看比較清楚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6.jpg
填妥物流單及服務申請書後 
就可以把⽻絨被裝進銀⾊專⽤袋內等專⼈上⾨取件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 
只要把申請書放在專⽤袋內 物流單放在專⽤袋外⾊的透明收納袋內即可


但我當時⽤束帶把專⽤袋束好的時候才發現忘記放進去
詢問⼩編後⼩編說可以把申請書放在物流單後⾯ 算是⼀個⼩⼩的插曲
銀⾊專⽤袋上沒有提把 所以拿的時候有點⼩⼩不⽅便 建議可以加個⼩提把⽅便拿取唷 


我們先來看看清洗前的⽻絨被長什麼樣⼦


平鋪照來⼀張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12.jpg
再來幾張百⾴⾖腐照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3.jpg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2.jpg
污漬的地⽅也記錄⼀下 
看看交給TOTAL CARE 有沒有可能完成這部不可能的任務(給難題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8.jpg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9.jpg
欸不是 怎麼這麼多污點 我保證我平常是有在洗被⼦的欸
沒關係 先交給TOTAL CARE再說 (甩鍋


整個從收件到清洗完成我拿到⽻絨被的時間不到⼀週
我覺得非常有效率


經過沒有久等的等待 我收到⽻絨被啦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7.jpg
紙箱外也會有開箱⼩貼⼠ 提醒你快快把⽻絨被請出來
但TOTAL CARE本⾝就很貼⼼
黏貼處有墊⼀塊紙板避免沒有拿捏好⼒度可能弄傷⽻絨被
不愧是百年⽻絨專業的品牌呀 細節做得很到位(⿎掌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5.jpg
包裹打開後我嚇⼀跳
我的⽻絨被蓬鬆到要逃脫塑膠袋了 哈哈哈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4.jpg
照慣例平鋪跟兩片百⾴⾖腐來幾張 看⼀下有沒有比較蓬鬆


先不說蓬鬆的效果如何 ⽻絨被攤開的時候有種乾淨的味道 不是香味喔
很像回鄉下阿嬤從院⼦把衣服收進來的味道 我都說 那是太陽公公的味道(笑


我覺得平鋪比較看不出有多⼤的差異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13.jpg
但是!我話還沒講完
剖⾯圖就有差了喔 我的⽻絨被好像要站起來啦 整個⼈⼤⼀號!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10.jpg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11.jpg
污點部分很驚⼈ 回來的⽻絨被真的是我的⽻絨被嗎?
怎麼找好久都找不到污點 污點痕跡變得超級淡
這樣的⽻絨被真的是我的嗎?(開玩笑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0.jpg

LINE_ALBUM_合隆毛廠_230704_1.jpg
如此厲害的TOTAL CARE ⽻絨被保養清潔服務還有加贈⼀年免費倉儲⼀次
讓你不⽤努⼒在家裡還要騰出放⽻絨被的空間
真的很為⽣活在⼨⼟⼨⾦的台灣⼈們著想耶


⽽且定期保養還可以延長⽻絨被的使⽤年限
我買的寢具通常都不會太便宜 所以更需要好好照顧
⼀個好的棉被 我相信妥善照顧的話 ⽤個⼗幾⼆⼗年不是問題


因為本⼈不是很會使⽤洗衣機 尤其⽻絨被要怎麼洗 怎麼烘 對我來說是很複雜的事情
但現在我就把這個問題交給TOTAL CAR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官⽅line上的⼩編
有耐⼼ ⼜專業 如果⼤家跟我有⼀樣的困擾 不妨私訊詢問⼩編唷

【Total Care】
官網:TOTAL CARE|專業保養清潔 ⽻絨產品問題解決專家
Facebook粉絲專頁:TOTAL CARE ⽻絨保養服務專家
Google商家:合隆TOTAL CARE-⽻絨保養服務專家
arrow
arrow

    幫我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