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9.jpg

夥伴~如果你有在健身,那你肯定知道一個東西叫做乳清蛋白,為什麼健身要喝乳清蛋白? 主要是健身很大的重點在練肌肉,而肌肉生成的主要養份是蛋白質,而補充蛋白質喝乳清蛋白是很方便的途徑,所以若要高效補充蛋白質推薦喝乳清蛋白;身為一生都在跟脂肪戰鬥的我本人,也接觸過一些乳清蛋白品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喝過超狗,超濃稠,人工甜味滿滿,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的產品呢? 這些過往經驗真的是嚇到我說「乳清蛋白先不要」,寧願多花錢吃點雞胸肉... 看我喝得這麼痛苦,身為健身教練的妹妹問我喝過Simple Protein 欣波食品極簡乳清蛋白嗎? 說這牌絕對是女生敢喝的乳清蛋白分享給我,今天就來替【Simple Protein 欣波食品】這款口感佳乳清蛋白開箱!

Simple Protein評價

我發現一個好的品牌,都有一個像這樣類似的故事。就像之前分享過的「淳軒真益生菌」一樣,一個藥師媽咪為了讓自己的兒子可以吃到更純粹天然的保健食品,因此創立了益生菌保健品牌。Simple Protein的緣起,則是因為創辦人本人,在健身過程尋尋覓覓不到理想的乳清蛋白,因此才有【Simple Protein】的誕生!

Simple Protein最有別於一般乳清蛋白的部分,就是成分單純,台灣在食品成分標註上是很有要求的,而Simple Protein的產品,成分標示是肉眼可見的簡單。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0.jpg

為了證明產品的純粹,還有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慈悅公司」潔淨標章Clean Label的認證,什麼樣的產品可獲得潔淨標章呢? 有四個評鑑重點:

1. 少 或無添加食品添加物
2. 成分簡單
3. 最少加工製程與資訊透明
4. 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購買的物品

除了上述四點Simple Protein都有達到以外,Simple Protein更狂的是獲得雙潔淨標章,這條件能有多嚴苛呢?

1. 原料為非基因改造
2. 農藥殘留符合法規規範
3. 不添加八大類食品添加物 (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jpg

不是欸這八大不添加看起來就很母湯,結果大家看過市面上強調自己有雙潔淨標章的產品到底有多少? 難怪平常我們都自我解嘲說沒吃過一遍元素週期表就不是現代人(先哭

 

Simple Protein乳清蛋白開箱

極簡乳清蛋白在官網上多達六種口味可選:紫心薯、濃可可、醇芝麻、抹茶拿鐵、甜蜜草莓、英式奶茶

根據個人平常喜好傾向,選擇了紫心薯、濃可可、英式奶茶這三種口味,

每個人一天的蛋白質攝取量計算方式是,成人每天每公斤體重需要0.8克的蛋白質,所以你的體重*0.8就是你該喝的公克數

啊我怎麼知道我現在喝的這包裡面有多少蛋白質量呢? 看看包裝袋上就有玄機了,每個口味上都有神祕數字20、21,這就是蛋白質(Protein)的公克數,這樣就可以輕鬆推估攝取量是不是足夠囉!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8.jpg

我是沒有研究乳清蛋白怎麼泡比較好喝啦~包裝上的乳清蛋白喝法推薦直接泡冷水或是用牛奶沖泡都可以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2.jpg

個人選擇是用冰水來沖泡,使用Simple Protein的搖搖杯可以很方便確認沖泡量! 杯身上有刻度,可以很明確知道量該放多少,一包極簡乳清蛋白粉倒進去,大約會在100的位置,等於水倒進去到300正好是最佳沖泡比例!(每個品項都有建議不同的水量,建議依個人濃淡喜好抓比例即可)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7.jpg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超級好溶解! 不誇張隨意搖幾下,粉塊幾乎消融不見蹤影,不像有些品牌還要用一些特殊的搖搖杯,好讓粉末溶解更順利

到底有多好搖,下面直接開箱沖泡濃可可乳清蛋白的過程,就是這麼好搖!!!

 

Simple Protein 極佳口感分享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6.jpg

紫心薯:真的很薯,不濃稠但真的有喝根莖類的感覺,莫名感到飽足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濃可可:不誇張,喝一口立刻決定,就是他了,回購第一名!喜歡可可的人,不要喝可可了來喝可可乳清蛋白!喝起來有可可香氣但又不苦也沒死甜,很像無糖版美祿,這叫我每天喝真的完全可以耶~
英式奶茶:茶味不濃,算是低糖度的奶茶,不想有罪惡感的喝奶茶,也許可以考慮喝這個~還可以補充蛋白質!一兼兩顧欸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5.jpg

三種口味的乳清蛋白飲用時都沒有喝到顆粒或是結塊,也沒有腥味,喝起來真的十分清爽順口,完全顛覆以往對乳清蛋白極差的印象!

心得結語

也許在乳清蛋白品牌裡面,Simple Protein不是最便宜的,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多付出去的錢沒有變不見,而是以最真材實料的方式回饋給你!

LINE_ALBUM_Simple Protein_220720_3.jpg

除了健身的人,誰還適合喝乳清蛋白呢? 其實像有些長輩,或是有在吃素的人,對蛋白質都會或多或少攝取不足,直接飲用乳清蛋白做補充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真的是感謝我妹介紹這牌濃縮乳清蛋白給我,直接成為人生最後一個乳清蛋白品牌!

【Simple Protein】
官網: Simple Protein-No.1雙潔淨乳清蛋白
Facebook粉絲專頁: Simple Protein
INSTAGRAM: simpleprotein.tw
arrow
arrow

    幫我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