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10.jpg

雖然不是台中人但有好幾位身在台中的摯友,每次去台中都靠他們介紹好吃好玩好買的;最近燕子迷上水晶和能量飾品,毫無例外地跟我大肆推廣,說他在查台中水晶飾品哪裡買的時候,發現了一間命中注定的愛店~是一間粉粉嫩嫩充滿少女夢幻泡泡,乍看是法式鄉村風選物店,實際上是一間台中手作水晶飾品店,除了水晶也能客製能量飾品,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挖寶!在他的推薦下我直接先加入了斐歐夫人能量莊園社團,開始這條不歸路啊!

 

斐歐夫人評價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6.jpg

作為剛入門能量寶石世界,還是個小萌新的我,對水晶的瞭解都還在很粗淺的階段,但潛伏在斐歐夫人能量莊園社團好陣子的我,很確信夫人說過的一句話:「礦石都只是輔助,所有正能量都應來自於內心。」,哇~深深刻刻被這樣的話給打動了!從小都一直告訴自己要正向樂觀,這樣才會在危難中看到轉機,才會有好事發生~不是說不能感受到疲倦、累或是不開心,但真正能調整這些不愉快的還是你自己。能說出這樣的話的斐歐夫人真的是令人敬佩的女性模範,還有一直告訴各位美女要生活得有儀式感,對美感常存意識,喚醒少女心是永遠都可以的,不用在意自己的身分、年紀任何外在一切,只要你喜歡那便是屬於你的一部分,旁人無從置喙。有機會一定要親自來去造訪一趟這間在台中南屯的客製能量飾品店!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9.jpg

斐歐夫人手作能量飾品推薦嗎

燕子決定送生日快到的我一個不撞款飾品作為禮物~沒錯!就是斐歐夫人的客製化能量飾品,身為水晶小菜雞的我只說了我想要粉晶!網路上看到的粉晶功效超多,最大宗還是人氣阿桃花這些~不管怎麼看都是對人際很有幫助的水晶,就決定「飾」你了!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8.jpg

收到的時候有附提袋、紙盒,因為我就是收禮物的人,所以提袋對我沒用處我就沒拍了,但如果你是買了要拿來送人,就可以裝進袋子裡送出,非常有儀式感喔!

盒子正面除了蓋上斐歐夫人的識別印章外還有封口用的貼紙,上端顯露出Thank you的字樣,翻到背面是「希望你享受於這次的購物」等英文字~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7.jpg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飾品本尊,被封裝在夾鍊袋中,保存很好,旁邊還附上飾銀布和感謝卡及一個燙金logo絨布袋

每個細節都再再顯示斐歐夫人對作品送出去的重視與對細節美感的講究,作為禮物送出去真的完全不漏氣!

有Sense的燕子幫我挑選的是口罩鍊,最了解我的她知道身為雙子寶寶的me,最討厭一成不變了!這個口罩鍊還可以當作眼鏡鍊,後面扣起來就可以當項鍊,真的很百搭!😍😍😍

立刻給大家展示一下不同使用方式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4.jpg

口罩鍊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3.jpg

眼鏡鍊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0.jpg

項鍊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1.jpg

 

 

心得結語

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逛一下,作為能量飾品品牌真的推薦到爆,收到口罩鍊後我立馬去斐歐夫人的商家留五星好評,這樣的好店不能只有我知道啊!推薦大家都去加入斐歐夫人能量莊園社團,斐歐夫人常常在上面更新一些超限量款式,僅只一個錯過就沒了,手腳若不快點真的只能捶心肝喔!挑這類的飾品可以仰賴眼緣法,如果一眼就相中,那這個水晶或礦石很可能就有你此刻狀態最渴求的能量哦~當然最好的還是直接去到斐歐夫人的店面,進行觸緣法囉~不是只有你在選水晶,水晶也在找他的主人呢~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5.jpg

日常輕珠寶推薦大家就是要配戴這種款式,低調奢華曖曖內含光的感覺,有感覺到嗎~

最喜歡的細節之處就是在扣環兩端有像碎鑽的裝飾,當配戴口罩時,兩端的扣鍊會讓你有戴著長耳環的錯覺,非常修飾臉型!

LINE_ALBUM_斐歐夫人_220609_2.jpg

如果你是長頭髮更會若有似無的閃現,真的美得很隱諱但又看得見~✨

 

【斐歐夫人】
Facebook粉絲專頁:Feiou Lady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
Google商家:斐歐夫人能量莊園|天然水晶礦石|手作手鍊|客製飾品|原創設計|生活雜貨
專屬社團:Feiou Lady 斐歐夫人【社團】
arrow
arrow

    幫我打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